這陣子跟從前社團的伙伴漸漸聯繫起來,回憶起以前在社團發生的點滴還蠻有趣的。對於已經過了10年以上的事情有些片段的記憶真的都遺失了(要吃深海魚油= =),不過藉著伙伴的口中還是可以把回憶給找回來的~
 
對於在家裡關太久的我來說,叫我特地的出去太遠的地方是做不到的事情(儘管是在市區),所以有些地方是不太有機會跨足的,拖伙伴的福散步散到了駁二去,這地方確實的來說我沒去逛過,如同前述,這個區域離我太遠不會提起特意的興趣去走走,但為了表示地主的誠意..就走吧~ㄏㄏ。
  
我們走的步道也是腳踏車步道,在假日裡可以看到許多人會騎乘腳踏車來這邊晃晃
 

駁二,好說也是高雄市的藝術特區,所以載往前走點就會看到許多藝術裝飾(只照了幾個,左右兩排有各式不同的彩繪,非常有特色)

 

而最近登場的是大港開唱在散步的那天也聽到了一些樂團的獻唱(有些則需要買門票),說真的,還真的不賴聽,聽的我都內心沸騰了起來


 
越到傍晚人潮的聚集還蠻多的呢~那天還遇見了HIT FM現場戶外直播

 
接著往下走就可以看見勞工博物館

 
裡面呈現的是不同年代勞工的歷程,從紡織開始,可以了解台灣的文化


  
當然..要模擬一下情境


  
燒肉粽年代 

  
來碗度小月

 
再往外走走還是可以看見一些裝置藝術

  
就這樣,散步了一個下午~最後還走到高雄港那邊,總長應該有一公里吧~結束了這一運動量很夠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