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的舊帳稍微清一清~
依舊是因為開會的因素,中午跟我的好兄弟吃了頓午餐
身為成大人的他就近的就選擇成大附近的庫肯花園

  
一進門當然要開始拍東拍西一下(這張有點晃)


櫃臺區

用餐區


置酒區

 


我點的是經點燉飯-牛蕈菇牛小排燉飯(這陣子特愛吃牛),可單點,但是我選了套餐加值選

 
麵包先上場(相片沒轉正),他的麵包好吃喔~脆的軟的都很正點

 
湯品是南瓜濃湯,也相當的濃郁~

 
我的燉飯上場了~口感不錯,有做到半硬半軟的口感,所以大概吃了1/3就很飽~~~~不過牛小排稍微有點硬
 

 
友人點的另一種燉飯.味道也還ok

 
這個麵我沒嚐到所以沒有感想(有嚐到寫的感想也等於沒寫.嘿嘿)

 
飲料上場

 
好吧~有看過我寫的朋友一定不會忘了我的記憶體有限= =吃過一陣子就忘了我點過什麼東西
有的也只有好吃或不好吃........
那麼...關於庫肯花園這間店我的食後感就是超飽的.且不難吃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