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前提敘述:
5月份的時候體驗了難得的風帆之旅,配合天氣般戲劇化效果,讓我在這一場旅遊多增添一番回憶
雖然這場旅遊只有到2折(還沒到一波三折),在那時兒漢克弟就訂了這間好望角,一來離南灣近,離風帆兒也近,二來還要配合龜毛的我愈是要乾濕分離(乾爽是一定要的啊),所以就住這兒了。

 
照慣例的,拍拍房間內部是一定要的
這也可以算小客廳啦~

 
對面就是床了,床頭櫃那邊還有遙控器可以控制燈光

 
浴室之乾濕分離


再來就是這面牆打上燈還頗有效果的

 而早上拍起來就是這個做作樣

嚴格來說房間算寬敞的了~
好望角提倡環保所以他不該浪費的就沒有提供(例如脫鞋...我很需要脫鞋的
 
再來就是要好好稱讚早餐時刻了,並不適因為他特別豐富還特別好吃,而是你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我想這是最加分的地方,這樣會另一整個早上都會心情很好呢

 
最後我覺得還有一個挺不錯的是若你住好望角順便下水在南灣玩水,回度假村時在外庭那邊它們還有社了一個沖淋設備,可以讓你先把身上的沙子沖洗掉,雖然我不清楚附近其他住宿是否也有,但是至少我覺得還不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