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去Pasadena吃了一下下午茶,上一次吃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時間了,一直對它們的蘆筍念念不忘,過了一好一陣子沒來,下午茶雖然有些變化M,不過還好蘆筍依然還在ㄏㄏ~
 
因為我先到所以就先拍一張囉~

 
這次是被安排坐在窗邊的位置,發現來這邊用餐的人也是會打扮的,不像我..就這樣的去了,看到隔壁捉的小姐精心打扮,我們彷彿感覺走錯地方

 
這張沒眼珠~好恐怖唷...不過這篇是食記..不是鬼話連篇..所以可以安心看下去~
  
 
現在下午茶的選項是這樣低,飲料可以無限供應(咖啡我忘了可不可以)不過選擇供應的只能妳選的那樣,然後除了當日主廚鹹點及每月的當月點心外,另外就像英式下午茶那樣,以及沙拉無限供應吧,每人350+10%

  
雖然當天我吃過午餐了,但是面對眼前的東西,仍挪出了一部份的胃空間供存放~

  
蘆筍啊~雖然味道還是早先黏的印象好,不過也還不錯吃了啦,看它們的蔬菜感覺就水分充足

  
調味區~也是很講究的

 
 當天我們選的都不同,下面這個是香草茶

 
我則是點法國風味茶

 
不愛喝熱的,那麼就來背冰紅茶吧

 
當日主廚鹹點:是雞翅,竟過調味有點甜甜味道的雞翅,感覺有點像兆照燒的味道

 
此時吃完鹹點及沙拉也有點飽了~不過還有小點呢!每個人皆一份唷

   
 是冰沙.這味道很好吃不過我此刻忘了是什麼味道...再補上= =


 

 

   



每月點心:超可愛的啦~ 


  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