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造訪夏諾,一進門就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其實它們不太算是完全以經營為業,因為裡面也只提供2間房間,主要的訴求是希望親子能一起來,在藉著生態導覽讓你(妳)好好認識一下不同於墾丁玩水或夜生活的一面,取代的而是認識大自然,如潮間帶生態觀察、河口搭竹筏體驗古老手撒網等(當然啦,到了晚上還是可以去逛墾丁大街啊,哈哈)
 

這個門牌還是男主人設計自己畫的喔

接著開始欣賞一下內部吧,一進門感覺很明亮,且女主人美琪和女兒就會熱情的歡迎你的道訪(坐著那個不是女主人)

每個角落都有著夫妻2人的巧思,當初對於這間房子還進行大改造過~這是廚房的部分,明亮的陽光打進來讓人感覺好溫暖

接著是一樓房間,左邊這張畫是男主人的作品,剛說過主人當然歡迎想來夏諾的休憩的顧客,但它們更希望是一家人的道訪,所以在一樓的這間房還多了一塊空間,可以給小朋友玩耍
地板是使用耐磨木板,所以小朋友翻滾啦、玩玩具啦都很ok
再來看看樓下的浴室,是古典浴缸呢,在一天活動後泡上一個澡一定很舒服和自在,因為樓下就只有一間房,雖然浴室在外面,但也相等於是房客專屬了啦~(浴缸裡面是是大鴨跟架子小家相輝映ㄏㄏ)

沿著2樓上去,樓梯間掛了幾幅紀念著主人夫妻從結婚、小孩子成長等生活故事性的相片,稱之為時光牆非常有意思~(不過我沒拍ㄏㄏ角度我不會取啦,所以我拍的就是往上走...)
再來就是另一間提供的房間了,還有一個小茶几可以聊聊天

房間一角

再來就是我住宿最愛的乾濕分離
房間的一角還看見了一隻可愛的貓頭鷹,牠躲在哪裡呢?就等有緣人來找囉~

從2樓陽台望出去的景色,實在令人有一種沈澱的感覺,我想晚上在望出去應該可以看到不少星星才對

最後附上民宿民片,我想如果是海角七號迷應該可能已經造訪過因為它們就在電影擺喜酒那間廟那裡唷

夏諾主人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aidh-merm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