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我又搭車前往台北開會去,這麼難得的時間又加上好久沒吃泰菜...開完會我就又到了藍象去回味一下這滋味~
依舊的點了杯檸檬香茅在加上一個涼拌菜一個主菜吃完又是整個飽

 
我這次點的是:
1.豬肉帕能咖哩-說會辣但是我感覺不會

2.杏包菇沙拉--清爽啦.但是我內心再尋覓那個泰國行動式涼拌菜的好滋味啊~~

3.檸檬香茅茶

總共吃下來200大洋
  
同場加映一下
前往的路上被一個小弟欄了下來
一直叫我姊姊姊姊的..原來是一群人創作一些新東西販售
因為按耐不住他一直叫(很愛當大姊)所以我也要支持藝術一下的買了一個= =
不過至今我仍還沒上它們網址看看是不是有那麼一回事
反正買了也有用途啦~來裝我的數為相機也好囉(一個300還不給殺價--我已經變成歐巴桑了.居然會跟小弟弟殺價...不過也沒殺成。)


看的到網址啦..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