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堆了一些吃吃喝喝沒寫,此刻又夜了~
快速來更新一下...
 
某天,我漫步到漢神附近用餐(用餐食記另發),等待之餘看到了以前也曾走過去過但就是沒仔細看過的冰淇淋店

 

怎麼說呢,這家店的感覺很有國外的味道~於是乎進去瞧瞧那冰淇淋有什麼口味~裡面空間我想是容納不到4-5個人,整個會呈現擁擠的感覺,所以要點什麼在外面也可以啦(不過外面點的人應該也都是有吃過吧,像我們第一次去還是需要進去好好瞧一瞧)。

   看了冰淇淋一下,全都是手工製作,且提供你試吃,直到你選到自己喜歡的口味為止~
也是很很多水果種類可挑選呢~
 
 
最快賣完的是草莓優格,在這種天氣,女生們應該很喜歡酸酸甜甜的味道消暑一下~不過由於剛吃飽,所以點了葡萄柚和青蘋果口味(單球55元..雙球NT85元),感覺應該可以幫助消化一下ㄏㄏ。
還可以灑一點杏仁片唷..
 

食後心得:由於可以先試吃,所以不會有買完後悔的感覺,重點是冰品是手工製作,口感綿密且好滋味,吃完保證不後悔(我有押韻耶~)!店家說每天冰品也會略微不同,話說還有伯爵紅茶口味~~當天沒看到真是可惜,伯爵冰應該很好吃才對.有經過的朋友可以前往嚐一嚐呀~
 
在哪裡捏~
 

 
外面有一些座位,而這張相片只是在訴說著還可以前往2樓去,也有座位(其實我只是在拍洗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