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三個小女子開車自己遊玩.不靠男人自立更生.
第一次--開車的里程數又往前進的一點.已經突破台中到東勢啦~~
第一次--開山路.沿路有看到坍方的痕跡.雖然抖的很.但技術還不賴!還是鎮定的把他來回低開完囉~~(所以要去傳說中的薰衣草森林的朋友啊.建議天氣好在去.開了有一小段路又不好開呢!!不過裡面規劃的還不錯啦!)
第一次--夜晚開車.雖該走一高卻錯走到了2高...(ㄟ..原因是這樣的.從東勢要去台中逛逢甲夜市.回程指標看錯了ㄇㄟ..).不過卻因禍得福的看到了傳說中美麗的清水休息站.不急不慌的喝了個果茶後再出發^^.不過到了民宿卻找不到.硬是在附近的小巷子繞了30分鐘.最扯的是問附近鄰居還說他們這裡沒這條路...你們說傻不傻眼...)
2天一夜的行程逗趣極了.還好3人合力完成這趟使命.我想三個人都有不少收穫吧. ps.3隻母豬可真會吃(又以我為首).夜市吃盡了許多東西.雞塊.茶葉蛋.薔薇派.麻辣鴨血.泰式酸辣湯.滷味....就在逛夜市不到2小時就吃光光囉..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