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回來後,食量暴增,正餐吃完了過不久還會覺得餓(還好漸漸恢復正常了),某個週末,又被請了一頓下午茶,真是吃到飽到宵夜啊........
 
蓮潭會館以前來過一次,不過是去裡面附屬的會議廳開會的,所以餐點類沒有機會品嚐,而此次在3挑1的選單中,以3:1的投票下選定了這間荷漾西餐廳作為下午茶的據點,據探子回報,每個月都會有不同主題,經查詢相關資料的確會有一些各國美食輪著來,不過我們這次的探訪似乎人家的節目才在8月底結束了,不過並不氣餒!該友的基本配備(指食物)還是有的~
註:請容我不依著順序介紹
 
拍照的手感依舊殘廢中,甚至我還照到晃的相片....我想...我只能好好當一個麻豆了(撥髮)
這裡是一進門就可看見的甜點區,對於甜點免疫的我有挑了幾樣試試,還算ok不難吃


 忘了曾經在哪吃到難吃到爆的棉花糖巧克力,在看了某篇網友說這裡的很好吃所以也試了一下,恩..算他沒騙人,也不難吃唷!
至於冷飲區的引品我倒是沒喝,這歇日子我想我還是多喝一些熱黑咖啡來消化一下比較好...   

   
擔子麵區:原本想說是燙青菜區XD是我太會幻想了,所以吃了一碗米粉囉,味道不是說道地,但還可以啦。
蘿蔔糕:友人強推,但我是吃到很飽才夾的,味道我覺得普通,重點是我覺得得仍太油,如果不煎的這麼油應該會好一點。 

   
 麵包區:提供一些土司及一些配料供搭配,所以妳自己也可以做個總匯三明治了(但這邊我也沒吃) 

   
沙拉區:就是一般沙拉囉,另外蒸籠附近有海苔還不錯吃啦  

重點來了...主菜我吃過都還不錯,但是!!我忘了照了天兒~是很扯,讓我回想一下為什麼沒照...我想是因為一堆人衝向食物區我又不想照路人甲乙丙後來就也忘了照了......那麼,既然主菜也沒照到,那麼就只好就這麼結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