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開心唷
去參加美琪小姐的婚禮.因為寒流的關係.晚上氣溫驟降.又加上出名的落山風.喜宴的棚子簡直就快掀起來啦~~
我不禁要稱讚美琪.真是個鬼才.叫我們喜宴結束先別急著離開.有禮物給我們.所以就等他忙完後.原來..要送我們的小禮物是-----樹苗一棵!!疑惑吧!原來啊.3/12是植樹節.ㄏㄏ
真有趣呢.而先生也畫了小卡來謝謝來參加的朋友們.因為他們都是在海生館工作.所以卡片畫的就是一些魚類什麼的.不過遺憾的事這次有幾個同學臨時不來了.所以不能一起同歡
道別後我們又去續攤.大夥聊聊從前.聊聊近況.聊聊未來.以及互接瘡疤.就在pub裡....因為除了Live外其他時間是跳舞時刻.大約有3年未進入舞池的我當然不可錯過這難得的時刻.應試拉著girls跳.(反正我不在乎啦.管他人多還少.跳我的就對了!!)而boys就下去點宵夜.吃吃喝喝一段落之後回住所休息.當然這過程中還是氣氛很好.聊著聊著就聊到鬼來電.所以一群人就計畫怎麼整裝鬼嚇芭樂.大家模擬的還挺樂的.誰知到..因為''褲子''的因素破了功.好可惜唷~~~但是!!我是那麼容易善罷干休的人嗎?不是!所以我又計畫第2嚇人計畫..要等他快熟睡之季拉他的棉被.然後就像貞子一樣.一步一步的..一步一步的.哈哈.當然.我想的點子是很完美的.不過通常想的越完美.失落就越大..還是被揭穿了.還回了一句你們好無聊....唉..所已被抓包2次完全失敗.當時也2-3點了.所以為了明天有精神.就就寢囉~~
不過今天的墾丁陰陰的.也有飄點雨.所以也沒啥好完了.晃一晃.吃海鮮就回程囉.
不過今天孟君開完全程.不錯.終於畢業了.以後可以往遠一點的地方跑囉!!

附帶一題.住的地方挺不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