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開工了....每每要提振精神寫一下食記,但隨即又在下一秒宣告失敗.不過..趁著既然有上傳了相片..那麼就趕快寫個心得吧!!

在某兩個星期假日,來到了家附近的豐盛廚房,由於經過時覺得外型的裝潢應該不賴所以特地挑了個空前去食食,外觀就沒照了(謎:有拍有寫就已經是算這一段時間來該偷笑的事情了),so..先來看看裡面吧~



生意算是相當好,可能是位處於地點人口漸漸稠密,再者部落格的資訊傳遞等等,沒先訂個位還不一定有位置
直接進入分享..
左邊是火烤雞肉三明治右邊是岩燒牛排三明治
吃起來的心得呢:個人是覺得美乃滋有點台式,如果改善了應該會讚一點





























飲料我第一次是選玫瑰約克夏奶茶,不愛甜食的我點了微糖但送來時不知服務人員是否忘記了,在我喝來是全糖...........
另外加點了水牛城辣雞翅,其實味道我覺得還不錯,只不過炸起來顏色很黑就是了(生意太好沒在換油??)





























第一個假日就沒吃完的結束了~

隔了下週又跟有人邀約共進早午餐時光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是有2樓的!不過我沒有往上參觀去~
這次我點的是經點起司漢堡(可能是),選漢堡是有負汽水機類的無限暢飲,搞不清楚的我又加點了拿鐵杯,所以說這頓是喝飽的也不為過!!


直接簡潔有力的下總結:
第一餐:岩燒牛排的肉質有些偏硬,不然應該更好吃(不過裡面的美乃滋我真得不愛)
第二餐;漢堡我覺得ok(比起吃某家連鎖漢堡店而言真的瀛很多)
 
Ten Fingers (豐盛廚房)

地  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438號

電  話:07-5552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