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深入鄉鎮村里調查!!好吧..是還沒有為吃瘋狂到這等程度,話說不知道為啥要把自己弄到這境界..反正就是某幾天到了岡山附近開會,還好好哥們還沒到上班時間,夠義氣的載我到開會地點,而其中一間招待我到據說在當地頗負名氣的鍋燒麵,說到鍋燒麵,讓我想到去年大頭春也介紹並招待我去台南吃了一間不加味素之鮮甜鍋燒(看這裡)。
看看這價目表吧


阿伯點了鍋燒意麵再加麵,就是下面這樣子的份量了,雖然近來食慾大開,但是我真的不想變成歐羅肥小伍,在我堅強的意志力下(其實一點也沒有堅強),還吃剩了一點點......

  
為什麼會吃剩呢?
原因就是在加點了一支黑輪和一支鴨血

 
好的,讓我來直接下個小結:
這家鍋燒麵湯我個人認為偏鹹一點點,而鴨血和黑輪的口感還ok
但重點是吃這樣真的很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