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附近異國料理也不少耶~
因為這幾天有吃到泰菜了.也吃到了咖哩,所以避免重複要挑點不同的。
  
走到了這間藏味館感覺還蠻有趣的,我沒吃過藏族料理,所以就進來吃吃看吧~

 
裡面位置相當有限,去的當天生意也相當好(有人聚餐),我和好咖有人又心想著等等又要進去吃別的東西,所以沒點套餐,就只有單點這樣

我吃的是牛:雖然拍起來有點不好看,但確實好吃及下飯啊!!

 
好咖友人吃的是魚:這魚有點酸甜,跟我點的牛完全不同滋味呈現,也相當好吃呢!

  
統一的飯菜

  
另外我加點了一杯西藏奶茶:這口味我愛裡面有感覺添加了薑汁的味道,當然他的濃純香(也有加一些香料吧)也不在話下

  
感想:
這家藏味館裡面的東西還有許多沒嘗試到真是有點可惜(畢竟只有一個胃..能裝多少東西呢)
不過就我們點的餐來看東西已經很好吃了,相信其他餐點也一定很不賴!
也還是只能期待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