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致力於看影片導致部落格荒廢....
近期我又去華漾吃了飯,所以又可以補充幾張相片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兒瞧瞧,下次點菜時才不會慌了手腳
  
蘿蔔糕是一定要的啊!好吃左下那個叫做芋頭鹹鬆糕.他嚐起來其實很像古早味的一種客家菜,內容芋頭的香氣有出來,只可惜我個人是不很喜歡這口味,我覺得稍油了一點(不過口味就是做這樣咩)。右下則是蠔油芥蘭。

  
上下順序為鳳爪、??的餃子、和叉燒包右邊則是??燒賣.....(是的我又健忘了)


燒鴨:皮脆,這上次拼盤就有介紹過。下面則是??雞(冷盤)

  
脆皮鵝肝,還蠻有趣的一道菜,就是炸春捲的手法只是內餡換成了鵝肝,味道還不錯。

  
炒蔬菜,下為鳳脂豆苗。


炒飯:鹹魚帶子

  
宮保雞球,還不錯吃,重點是下飯吧。

   
這個素食者可以點:羅漢上素褒,裡面有竹笙、青江菜、香菇等一堆素菜。

  
燒鴨一隻,備有主廚來桌前服務。一隻鴨子可以有三種吃法,如下:




1片:就是一般的裹著皮吃的烤鴨囉,他的皮薄而Q,我想一隻鴨子跟坊間幾百塊的等級還是要做一下區分,果然有差


2鬆:做成像蝦鬆這樣


3米粉:最後還會將部分的鴨肉拿來炒米粉,所以一鴨三吃其實就夠飽的了!

  
清蒸大白鯧這個肉直實在是很彈牙~~天啊~~~好吃ㄟ而且論斤論重也是很足低。

  
就這樣,邁向歐羅肥的日子慢慢的向我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