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來到了大立精品9樓的華樣大飯店吃飲茶,終於上面都征服完了ㄏㄏ(以下都是用我的手機苦撐拍的..所以顏色角度不同就差很多...我已經好幾次都忘了帶相機不然就沒電

  華漾裡面的位置差不多10-20來桌吧,不過飲茶旁邊隔開的區域是可以作為宴會廳作用的,我沒走進去看所以也不知到是什麼樣子,外面也有提供3-4桌的座位,當然,小點推車也會推到外面讓你挑選。

   這只是點菜及等待無聊拍一下...


 鮮蝦水晶餃vs紫米珍珠丸-->蠻好吃的喔!紫米裡面也有包蝦子,口感很不錯,食材也很新鮮

叉燒酥   :酥皮鬆脆,裡面的叉燒也不會過鹹,帶點甜甜的滋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腸粉:這道我個人覺得普通

   鳳爪:還不錯,味道入味且入口即化

  拼盤2合一:玫瑰雞和燒鴨,很好吃,燒鴨皮很脆,玫瑰雞的味道也很到味

  就是青菜+蠔油:蠔油味道不會太死鹹,吃起來很順口

  八珍海鮮煲(強推):主要是裡面的食材很新鮮,那蝦子的口感超彈牙彷如在嘴裡跳躍著(是有這麼誇張嗎..),除此之外還有豆腐、魚、墨魚、食蔬,是一道吃起來感覺心裡十分滿足的一道菜唷!!

  鐵板牛柳(可能,因為菜都不是我點的,吃就對了):牛肉煮的很嫩不老,所以口感很好,不過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這道菜稍嫌鹹了一點就是了


這篇很簡潔的就這樣說完了
個人感想就是,除了食材新鮮度讓人開心外且價格也不算貴(不過也許是因為全是女孩子食量戰鬥力也有一些差),所以是個可以再去吃個幾回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