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天空交互更新

上次介紹了好有趣的innisfree O2面膜和晚安面膜後,這次就介紹一下同家廠牌的去角質紅酒系列,去角質還有別的系列,只不過要買就買最新的是我購物的原則

  


  
 這款紅酒去角質沒試用你不會知道角質層的可怕,雖然每次去百貨公司逛逛有時試用也可以見識一些廠牌的效果,不過..當你使用了它,心裡會出現了os...那就是『老天爺啊~我真的有洗澡』XD
 同樣的我也拍了照片,讓你們見識一下其威力
   


它算是有一些濃稠的液態狀,使用方法介紹:
1.將它倒在化妝棉上
2.用濕敷的方式輕輕按壓要去角質的部位
3.等個10幾秒來秒就可以擦拭掉嚕(看擦完手都明亮了

  
去角質的東西基本上還是不要天天使用,雖然他有夠溫和,且擦完會聞到淡淡的紅酒香,真的是很香喔(對太香的香味會過敏的我都可以聞的相安無事),所以一週用個三次就差不多了(因為溫和不刺激,如果類似有顆粒狀的也要視性質,有些一個星期用一次即可)
 
備註:
1.應該部會有人問我聞了會不會醉這種問題吧= =那我一定會回你你的酒量好不好
2.照片有些色差.但擦完是真的會變明亮喔

   
下回介紹洗臉系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