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整理一篇網誌真的很累
看到可以寫那~麼多的文字工作者我真的由衷的欽佩
小伍我可不能有那麼多了文字可以使喚出來
我想這也需要一些熱情吧(偏偏我不是很有熱情的人)
編輯照片也覺得好累人(什麼都很累人=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懶)
所以先放幾張照片湊活一下
我來了~曼谷
我回來了~台灣

現在石油上漲,影響真的很大,飛機燃料費要付的更多了
所以只要出一趟遠程,要負擔的燃料費可不是蓋的
不過對曼谷而言還算近程的,所以痛心指數還可以接受。

為何我要鋪陳這些呢?
原因就是高雄的班機越來越少,要不就停飛,使得住南部的人根本都要北上搭機(中部也差不多),
而時間的選擇有限(因為我家姊妹很愛臨時決定就出發,所以限制的時間當然有限),所以如果想要有早去晚回的準備,那麼你就要有晚出發早到的準備(指接近半夜搭夜車北上,清晨到機場空等..........)。

隨著年紀的上升,一沒睡飽飽症狀就跟著來,疲憊是必然的.餓壞了導致神智不清.沒在正常時間吃導致胃痛等(一大早也沒商店開),所以禁止拍照的漢堡王你沒開店我就照個夠XD。不過還好入海關後見到星巴克簡直得到解脫,吃了一下早餐,準備起程前往曼谷~



既然此次主題為自由行,勇健的體魄.電動馬達的腳.以及隨時要有面具般的燦爛笑容說有多重要就有多重要,如何在到達前擁有這一切?是的!機上不斷的睡就是方法之一,不過我家老2卻在旁邊鬧胃痛!還好未雨綢繆的我在出發前強烈的說明一定要帶2年前也不知道到底過期了沒的五塔散備用(上次的峇里島吐的驚天動地之旅知心得),看吧,立即救用的上!!



據說此時的泰國是雨季來的
很怕去程一路下雨不停,不過還好還好只遇到2天且晚上才下,所以真的還是很幸運的啦~

先拼湊個幾張第一天隨拍,稍後再補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