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上了趟北部比賽情歌比賽
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合唱伙伴接2連3得出狀況.彷彿就是在訴說著這趟旅行的不應該成行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開心能去那邊.看到志同道合的歌友
大家在後台嘻嘻哈哈
其實真的很有趣
出鎚是一定有的戲碼
我的一飾二角將歌詞重新更改了一下.評審應該心想這個女的到底在唱啥.哈哈

這張照片是期中一名參賽者拍的.感覺還真不錯

特別要感謝這名弟弟.幾小時的時間願意幫忙臨時上陣.他也可是玩樂隊的呢.歌聲也很不賴喔!
照片我只放了一部份不過大部分跟其他卡拉友合照都在裡面了.
大家都很會唱.比賽也都很有經驗

既然上北部了..當然總免不了趕時間
這是無法脫離的魔咒
所幸這次鞋子沒壞= =
不過粉紅鴨舌帽評審跟我說比賽唱歌不要穿平底露趾涼鞋..還真令人尷尬啊~~ 那我到底得名了沒有??我想應該是倒數第一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