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我們去的時候一直覺得會什麼他們都懶洋洋的(不論是人還是狗..)且許多商店呼都是到了傍晚才陸續營業.
原來pataya他們的夜生活也是挺熱鬧的.去逛當地較熱鬧的一條街(不記得叫什麼).簡直pub林立.好多外國人.且也好多外國然旁邊摟了一個當地泰國女子...沒錯.許多外國人會來這裡尋歡.尋求一夜情或者就乾脆包套伴遊.很難置信吧!不過真的很多..我還看到一個年輕的小帥哥左右各摟一個呢!!!
因為pub很多.所以裡面的型態也不盡相同.有純喝酒的啦.人妖表演啦.或泰拳表演等等.節目挺豐富的.
逛著逛著就跟家解去買了冰淇淋來吃(不錯吃唷).這邊的重點是看到一個馬來西亞的有型男.以望都會覺得馬來西亞就是黑黑暗暗的那種膚色.臉孔也不怎麼樣.不過還好那天看到一個為他們國家爭光的男子.好吧.我可以稍微改觀一下.
不過畢竟我也是個害羞內向的人.搭訕這檔功夫我怎麼作的出來.雖然近在咫尺(他們也在吃冰淇淋.我感覺到兩邊的人馬都在互瞄..)但..我只能故作鎮定的吃我的冰(這麼講彷彿我是個花痴...).藉由同團團友利用破爛的英語跟他們交談.在利用我順風耳的功力偷聽.原來他們是攝影師.不過可惜啊...隨即不久我們就被催促該離開了....

不論在曼谷或pataya路邊攤也挺多.原本說好不要亂吃那邊的東西.可是有的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所以..還是吃了.因為我喜歡吃酸和辣.所以口味我都能適應.有一種領隊推薦的炒泡麵.我們在某天的晚上也去吃了.因為廚師誤會我們的意思.誰知到竟因禍得福般的吃到了另一種好滋味.簡直比炒泡麵好吃幾百倍(ps.炒泡麵的感覺就像炒飯.只是犯變成了泡麵.而泡麵就是我們得速食麵).讚ㄟ.
當地的水果也很便宜喔.一盤草莓才約25-35元.一整顆柚子也是35.吃到撐也沒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