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澄清的是.我不是上去玩的.身為婚喪喜慶難得缺席的我.這次乃是為了去替同學當啦啦隊.參加英文朗誦比賽而去!
為啥說災難遊呢...下了班火速衝去火車站會合.搭上火車.這一路上還算安穩.不過誰知下了車.坐捷運我的鞋跟就掉了(而且還是厚鞋跟..).真的好糗.因為是晚上10點多才到達.出了終點站也約11點了.哪裡可以買呢??只好先買了條強力膠DIY....提著後鞋跟到了住處.又被電梯夾到.我真的是無語..
第2天.心想還有點時間.快去百貨買雙鞋子應當來得及(雖然鞋子被我黏好了).早餐吃了之後.不料同學熱心的阿嬤說要帶我去買..好吧.就去吧.可是實在是沒我中意及能穿的.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一次--三個小女子開車自己遊玩.不靠男人自立更生.
第一次--開車的里程數又往前進的一點.已經突破台中到東勢啦~~
第一次--開山路.沿路有看到坍方的痕跡.雖然抖的很.但技術還不賴!還是鎮定的把他來回低開完囉~~(所以要去傳說中的薰衣草森林的朋友啊.建議天氣好在去.開了有一小段路又不好開呢!!不過裡面規劃的還不錯啦!)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人妖.只有泰國看的到.也是泰國觀光的重要行程之一.以前對於變性人會覺得怪.不過在這個地方雀是非常習以為常!
在泰國.人妖還有分半套和全套.什麼意思呢?半套就是指只整了上半身.所以下半身還是男兒身.整套就是指身體上上下下都改造的非常徹底了.
為什麼這麼了解...如果你願意多付費去看表演.那麼你就會看的一清二楚!!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說到這個..我們去的時候一直覺得會什麼他們都懶洋洋的(不論是人還是狗..)且許多商店呼都是到了傍晚才陸續營業.
原來pataya他們的夜生活也是挺熱鬧的.去逛當地較熱鬧的一條街(不記得叫什麼).簡直pub林立.好多外國人.且也好多外國然旁邊摟了一個當地泰國女子...沒錯.許多外國人會來這裡尋歡.尋求一夜情或者就乾脆包套伴遊.很難置信吧!不過真的很多..我還看到一個年輕的小帥哥左右各摟一個呢!!!
因為pub很多.所以裡面的型態也不盡相同.有純喝酒的啦.人妖表演啦.或泰拳表演等等.節目挺豐富的.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次泰國行,當然囉會接觸到許多動物.而當地代表動物就是大象.蛇和鱷魚了.大象的確是很溫馴的動物.而象伕通常也是跟大象門一起長大的伙伴.
不過在搭乘大象的時候.發現有時候若象不聽話.象伕會用類似鐵鎚.(一邊是鉤子.另一邊是敲打面)的東西控制或警告他們.所以在大象的額頭或耳朵處都會有一些疤痕.
而大象在學習也很快.有一天去參觀東芭樂園.看到許多大象表演才藝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