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來到台中Relax,也挺幸運的來到這家LM Relax 用餐。感覺好久沒有在外地過夜,並且好好找一間餐廳用餐過,
近來,總是在南部或者當天匆匆的高鐵來回~


來看看內部吧,一進入的感覺非常的舒服,餐廳人員穿著粉紅色的服飾感覺好像進入了哪座城堡,而開始一趟奇幻旅程般~

不過現在很懶得到處走動拍照所以只有坐著照的角度啦~~這天是中午用餐所以室內非常明亮,不過我想晚上用餐應該有另一種風味才對!!


這一天我吃的是素食套餐,對肉食及重視的我居然吃了素食,我自己也不敢置信!不過還好,我很滿意!!!
首先上場的是麵包和田園什錦湯,法式麵包佐鹹味奶油的口感很不錯,有一定的韌度,我還蠻喜歡的,湯品也ok不過喝到後來感覺是有點鹹就是了。


法式蔬食沙拉:加上酸甜醬汁的搭配很合宜,合格!


這道是紅酒燉牛頰與蔬菜:牛頰燉的相當軟嫩,而旁邊的小玉米也是好吃啊!!


這道是法國西南油封鴨腿:這道也好吃喔


我的主菜:
時蔬蕈菇義大利麵,這道的味道相較上面肉食較為清淡(這是一定的啊),醬汁完全的收乾在麵裡,吃起來實在覺得太棒了!


甜點:手工檸檬柑橘塔,我不得不說連我這種不太愛吃甜點的吃了這道都想再吃一個!柑橘、葡萄柚、奶油、塔皮,
這樣的搭配吃起來口感豐富又不膩~~~我好懷念!!!
最後再來一杯熱紅茶作為ending,這樣的一份素食套餐,也可以吃到肚子快炸開(對我而言)。



--------分隔線------

餐廳的隔壁就是他們的麵包坊,裡面也有賣義大利麵


環境一角,看到馬卡龍塔了嗎



環境一角,我喜歡簡單的時鐘..




由於去的時間接近聖誕節,所以也有販售單顆的聖誕造型包裝馬卡龍,十分的有過節氣氛呢!!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
電話: 04-22557533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