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又狂戀泰菜的我,在近期去吃了位於左營新光三越的瓦城和大立精品內的晶湯匙,我只能說大家對我真的很好,我好有口福,就這樣一直吃吃吃下去,身體和手臂也呈勇健的型態在跟我say hi
 
這兩間餐廳個人認為取向及菜色風格屬於同種類,有別於一般小商家的泰菜,會比較有創意料理出現,且也比較講求質感,先來看看瓦城點了啥
    左 :大薄片沙律  右:辣炒高麗菜    醬汁深得我心

   左:椰汁炒牛肉(拌飯必備料理)  右:曼谷嫩機火鍋(新菜好吃)

   風味椒麻雞(還可以)

  飲料: 前面:是檸檬香綠茶   左後:新鮮酸子汁  右後:泰國冰奶茶

三人吃下來差不多每人500多元
...........................................................................................................................................
再來看看晶湯匙,這次則選擇三人組合餐,細目可看這裡http://www.crystalspoon-thai.com/taste.htm,所以秀秀照片好了ㄎㄎ
一開始桌上附了2碟小菜,是涼拌洋蔥和肉末,右邊的醬汁則是你可以依自己辣度斟酌加減(瓦城也有)

  左邊是涼拌海鮮,右邊這空心菜我覺得有點太老...

   咖哩明蝦,右邊土司可沾取醬汁一起食用

   椒鹽松阪豬(好吃!但要趁熱)及綜合拼盤


整個吃下來會很飽喔!
兩個吃下來瓦城在白飯上選擇比較多,那天我們選了泰國香米,晶湯匙這邊好像沒的選,但用餐環境感覺晶湯匙比較讚(但位子不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