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刻找了歐妮一趟,原本對於韓妝已經覺得興趣缺缺,沒想到卻看見了一間可愛的美妝商店,但以前怎麼沒看過?原來才在2010冬季開幕,難怪以前沒見過~為什麼說可愛呢?因為無論是保養或彩妝,他都有圖繪,讓人覺得很有童趣,使用起來也會覺得開心極了! 
 
除了外裝外,好用度也是個重點,除了買了那幾天有先用了飾底乳覺得很貼又很透,重點還不會脫妝(不過天氣冷沒出很多油可能也有影響,我要當一名誠實的使用者!),覺得其他產品應該也會不賴的情況下,隔天就又去拼了幾樣,就讓我來往下介紹介紹~
   
  飾底乳
   整條有40mL,依照我也不會化濃妝的習慣,每次只有擠的量不到一真珍珠量就可以了
   
  

腮紅: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它超可愛的左邊是外殼,右邊是打開後,真是小巧可愛~~~不管幾歲拿了都會顯示少女心吧~~~

 打開後當然就印著她們的名字囉,除了有鏡子可以讓你方便看外並且還附了一個小粉撲,粉撲帶起來不方便嗎?其實他都幫你想好了,就藏在腮紅的下面呢!讓你可以攜帶得很方便
  
 
粉底:又換了個圖案吧!也是超可愛的,外觀就是這樣子囉~

 
那麼粉底有沒有什麼玄機呢??當然有囉!!!上半邊打開還有遮瑕及打亮,下面就是粉底囉~

  
   當然我也有買眼線筆,不過還沒用無法分享心得,就我來說,我不喜歡濃妝,所以有時後畫的搞不好也看不出來,不過這樣應該算有自然吧?
加上眼線稍微提神,睫毛膏不誇張的刷上去就很自然了(眉毛也沒在畫的、額頭小痘痘也放任XD) ,腮紅其實可以在下手重一點,不過還是走自然...
 
另外加場:
很好用的蜜粉VIDI VICI,是一款有帶亮粉的蜜粉,但是亮得很細緻,不會讓你的臉閃到讓對方睜不開眼睛

 
眼影盤:前年買的,這次去那間店好像倒了,裡面的顏色很漂亮哩!左上角的已經完完全全clear了!!!


所以就這樣囉~這是回來台灣並且在前不久突然便熱的某一天畫的,剛好可以試驗這幾款是否可以抵擋南台灣的豔陽天,使用結果到下午還是會稍微掉妝(正常吧.到下午不掉妝的就太強大了),不過下午我就另外使用清透粉餅稍微壓一下就解決了!以上很掉漆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