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的我對米苔目的印象就是"油",不懂為什麼會這麼不清爽?
不過,
在吃了這一家榕樹下米苔目,已經大大的改觀了~

 
第一次兩個女人自行開車前往台東,這個舉動讓周邊的人都捏了把冷汗(可能是對駕駛技術不信任XD),不過再一次的挑戰了自我~雖然回來肩頸酸痛,不過也是替自己在添加了一比里程數~嗯...又離題了....
 
這家小店其實在多年前大夥一起由台東時就有在地圖看過,但是那時後並沒有選擇,這次的選擇說來也巧,要吃的還沒開,手機和食尚玩家都介紹了,所以就來到這一家藏身巷子裡的人氣小店,生意真的很好,我們還是先看到很多人群後才知道可能是要找的店呢!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真的也是很好吃,我把整晚吃光了還沒有飽的感覺(強調:不是他的份量少),吃的感覺沒有以往吃過的乾米苔目般的油膩膩,加上柴魚蘇後更添香味~~好好吃喔~~,我在排隊的時候前幾個人也一次包了10碗呢!!
 

  
不遜色的配角:滷蛋和魚丸
怎麼說呢...當然滷汁已經將味道滷進去了,但不知為何的那個味道還真的是很好,不單是滷進去這樣簡單的啦~兩樣的評比我給滷蛋高分,
但友人給魚丸高分,也算是平手囉

  
另外一位:自製辣椒醬
這個辣椒醬還真的蠻辣的,但是很香,在排隊時也有很多人採買呢,不過我就沒拍了
以上

在哪捏:台東市文化街與安慶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