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故意這樣照的ㄏㄏ
  
一間屬於Amy's旗下的餐廳,卻一直沒機會來(距離對我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就在這一場聚餐成行了(雖然真的還是好遠)。
  
一進門覺得他的擺飾很有異國風味配合幽幽的燈光,讓我想起了泰國~(跳tone了)




 
因為大家都沒做功課,所以直接不浪費時間的點了全家福套餐(8菜一湯+水果以及2壺飲料)


日式洋蔥花枝沙拉:清爽的菜色,不錯

水晶雞---醉雞:味道適中,還不錯吃

金針菇豬肉片

打拋雞

培根綠蘆筍

泰式椒麻雞(把杏片軟殼蟹換掉改的)

雲水泰式香茅鱸魚卷

南洋香茅椰汁蝦

泰式肉末粉絲湯
其他:
水果一盤

飲料:草莓檸檬汁和香茅清茶

















































































































迅速下總結:
這家店就依這幾道菜色吃下來,還不錯吃,雖然之前也曾聽聞不怎樣,但是至少我倒覺得要聚餐之這邊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啦(雖然總結下的好草草結束.但..我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