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烤肉的季節不自己烤而去外面吃一頓燒烤也是不錯的選擇。
 
就連自己也沒想到竟然會在短短數天內就光顧這家店2次,並且還是坐同一個位置

 
  第一眼的印象,說實在的..我覺得他很平凡,要是平常經過也不會停下來選擇,不過,就是這麼巧妙,在騎著車到處晃找著燒烤店晃了一大圈後就停留下來了。
  其實這間店沒有很多的位置,桌椅是中小學生專用的課桌椅,所以邊吃燒烤時你還可以回憶一下童年捉蟋蟀和泥鰍的日子(現在小孩應該沒有在抓蟋蟀和泥鰍了吧XD-->純粹在裝老態),而菜單也是作文簿喔


 
那麼我就將兩次吃過的菜色合併一起介紹好了,雖然是燒烤,但是他也會賣一些炒類的啦、涼拌、煮類的。
炒龍鬚菜:這到菜單上沒有唷,是在跟店員詢問的時候他臨時講說今天有買問我們要不要,所以就點囉,不錯吃。

 
烤青椒:烤的真漂亮,吃起來水分也很足夠,不會乾扁

 
烤杏鮑菇:一樣烤功一流,將裡面的水分都keep住了

 
七味蜜掌排:這道是人氣菜,肋排上淋上甜甜的醬汁再灑上七味粉味道還不錯

   
香嫩雞串燒(人氣):串的相當的大器,跟一般吃的瘦瘦雞肉串相比,吃起來過癮多了

 
傑克牛肉串(人氣):這牛肉我真愛,咬下去就會覺得這就是牛肉怎麼說呢?牛肉就要要有厚度,並且咬下去的那刻除了肉直要嫩之外還要嚐到那肉汁還被鎖在裡面的感覺,所以他們做到了(樂奔)

  
 炒泡麵:還ok

 
絲瓜炒蛤蠣:吃起來很清爽喔

  
招牌中卷(人氣):炸過的中卷淋上酸甜汁,可要趁熱吃呢~ 

  
 四季肥腸 :這道菜我也愛,肥腸已經炸個酥脆,再加上四季豆的搭配實在會一口接一口唷

  
烤魚下巴:這個也不賴,不過個人覺得要趁熱吃,冷了就不太對了 

 
最後就是烤茭白筍啦~

   
 
以上又是偏簡潔的介紹,這家BBQ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還挺出乎我意料的),在結帳時發現他的牆上原來還有一些外國人是固定的常客呢~而第二次的光顧也仔細看了一下門旁原還也標上了幾個國家個國旗標緻和寫個所屬國家"好吃"的意思呢!所以應該是間可以再去吃吃燒烤的店唷
 
 
BBQ在哪兒~
中山路上與興中路交接處,捷運出口出來30秒內即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