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空間卻帶給人大大的放鬆(雖然說我隔壁桌的保險男喋喋不休的再開導一名自稱明明就還沒滿卻嚷嚷著自己30歲的女子.叫我情何以堪啊

 
可能在家也宅了一段不短時間,在高雄近來似乎開了不少小小空間的咖啡廳,知道這一家是來自某位畢業的校友刊出他的照片引起我的興趣詢問了一翻得知來的,剛好上了半天班,下午的時刻可以飛車過來悠閒一下~店理的位置真的不多,也沒什麼大桌子(人家就較小小了嘛~),所以我選了一個一進門的位置,進門前可以看到相當有趣的讓你可以跳房子進來XD(我沒跳..我怕裡面的人會嚇壞了)。

往外看其實還挺有趣的,尤其越到下班時間,在越來越車水馬龍的路段上隔著一片玻璃聽的到車輛聲但卻又坐在沙發上聽著因音樂,是有稍稍兩個世界的感覺(保險男不要在那邊吵的話會更有fu)

 
因為還飽飽的所以點了一杯冰拿鐵和聽起來名字很可愛的老鼠尾巴來吃吃

在等待餐點的片刻就欣賞一下室內擺設囉~真是可惜相機借人了只好先用手機拍攝,不過還好拍起來還ok啦!這面牆在我位置的後方

往後走去則是吧台

旁邊還有古式電話

正如照片所見,位置少又小,所以若是人多恐怕是有點勉強

緊接著往2樓的路上還有指標唷,2樓是屬於展覽區沒有位置供應,跟著上去參觀一下

我覺得簡單不要過多的擺設,使作品看起來就會格外的好看和舒服

手機調整了一下換上復古風,我還真愛

此時我的餐點來了,在換一下黑白色感受一下(雖然說我的主題應該不是再說手機.哈哈)

餐點不錯吃喔.我點的老鼠尾巴之鹹的口味(另有甜的口味),拿鐵也不錯喝
這麼悠閒的時段自拍一下做為結束好了

 
雖然三五好有聚聚很有趣,但偶而這樣也不賴,翻翻書、聽聽音樂讓自己沈靜在自己的空間真的很放鬆(雖然說我沈靜在自己的空間很久了哈哈)
備註:這一天也有人再討論攝影,我還在幻想小姐可以請你當一下麻豆嗎這種戲碼,哈哈~不過顯然的..並沒有
 
小小咖啡
住址:高雄市民生一路265號
電話;07-2811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