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時,去了文化中心的泰好吃用餐,想不到生意也是超好的,座無虛席啊,連事先訂好位置了到了現場也要在等上30分鐘~
對於喜歡吃酸辣滋味的我來說是有些期待的,所以一定要點基本供菜色-涼拌青木瓜來看看是不適夠味道

青木瓜的味道如果以跟在泰國吃的感覺來說,還是有些落差的,下面則是是涼拌花枝 

  蝦餅,厚的吃起來還ok

  打拋豬,這道菜雖然說要炒的小辣,不過我想下次可能要說中辣比較適合,味道還不夠

  椒麻雞

  檸檬魚

 
恩...可能吃過了一陣子就也又沒了感想,這間店我吃起來的感覺已經比較偏台式泰菜了,或許已經改良比較迎合多數台灣人的口感,所以一些比較當地的酸、辣感救被取代掉了,所以要說不好吃嗎,生意那麼好的情況下,除了價格便宜外我想也算好吃吧,只不過跟我想像的泰式口感有一段距離啦,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