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又好久沒除草了~這陣子太身心憔悴~~這幾天去開了會看到別校的也很拼..對於這次的比賽我的頭漸漸的又痛了起來~優勢在哪兒??唉...
 
跳一下
回到主文,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家義果義大利美食坊,由於朋友先生同事的推薦,又是異國料理,我是會感興趣的,縱使進來食慾不佳,但是小嚐一下也是可以低~

 
進去店裡的感覺還ok
看著menu的介紹原來是由一群高餐畢業的人共同開設,真的是很學以致用呢!這是一種理想的實現吧~
ps.由於現場拍很暗.我又懶得精心調一下色彩(重點是我又懶了)所以那個色度會有影響。
  

 
上面這杯酒是慶祝2電開幕所以一桌一杯白酒(不過..這酒..恩...就醬)~開始點餐吧~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1.檸香烤爐魚排
2.義果披薩餃
3.義式炸小捲附塔塔醬
並升級套餐(+120元):裡面就有麵包、甜點及飲料
 
  麵包與蕃茄清湯,下圖是馬鈴薯濃湯(可能啦.我沒記到湯是啥)


  
口感嘛~我個人是覺得普普.....
  
下面是炸小捲,這道菜原本我腦海的圖片和口味是很美味的,不過可能我想的比較美,所以再吃進去的時候有點失望,有點涼掉了且粉的包裹不知道是哪裡不對
 
    
下面這是爐魚排,還不難吃,表皮有酥脆,裡面的味道也還不錯

 
如果要說這幾樣比較可以驚豔的大概是這一道披薩餃了吧,餅皮裡的內容加了辣餵雞肉、彩椒、雞蛋起司等,一端來的時候感覺好大

拿手來比比真不是蓋的,切開時熱空氣的竄出就感覺一定不錯吃,果真還不錯~

  
飲料是一杯紅茶和加價點齋戒一杯(因為想成佛)。我覺得喝熱的應該會比較優

 
甜點是布丁和乳烙

布丁還ok.乳烙則有點怪異,跟我以前吃的不一樣= =覺得有在吃奶粉的感覺....
  
總結:
這家店不會不好吃,但是也不會讓我吃的很欣喜若狂(我沒有要批評的意思喔).這幾樣會讓人有印象的還是披薩餃,外面的餅皮還不賴,內層的汁液也和面皮搭的不錯。其他我個人就覺得都還好.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