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壽星慶設定的角色就不再重述~(要看去天空看)
這裡我要講講的是關於50元汗衫的應用(雖然這件汗衫現今不知被我塞往何處),雖然說也沒應用的多好,但就個人而言還是感到挺不錯的~
因為扮演工頭又規定要進餐廳就上工走進去,又礙於聚餐完我又想去逛逛,按照我懶惰的個性我也不想換裝,所以思考後就亂拼湊了一下
因為一件汗衫已經沒有S號,所以實在是太寬鬆且透明,所以裡面還得在加一件小可愛才行,再來必須在套一件背心和皮帶裝飾一下,攬點腰身。
就我而言,根本是很少用皮帶的人,還趕快去翻寶玉小姐的勒,至於下半身就沒啥動了~

為了不要讓人誤會我要來澄清一下兒~
那個瓶子裝的是水不是酒(雖然說太匆忙了我忘了買維士比)
鍊子也不是我的XD是林愛林的裝扮借來裝一下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