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這三張明信片也會向那潑出去的水般難以收回,沒想到當地人沒有污了我的郵票..真的有寄來(原因是之前我看一篇他說他寄的明信片就這樣一去不回了)

 
這三張明信片,其實是一開始我買了愛心(一共五本)裡面的三張,後來發現我買那個其實也用不上,雖然去不同地點總會買個幾張留作紀念,但是也不用這麼多吧!另一方面就是內容著重某一景點太過多了= =(開始默唸這是愛心這是愛心)
 
在異地寫明信片的好處我想莫不過就是
  1. 記錄當下旅行的心情和感想
  2. 每個落腳發生的趣事  以及
  3. 貪圖那個磋章

有些時候在一些時日後在拿出來閱讀,就會有回到當時的感覺呢~
這次收到明信片一看我的備註就又讓我想起那個埋怨我不買他東西的女子,說來她真的也很倒楣,誰叫她拿的貨色不優捏~再來我心想後續有一堆人在看她的東西應該會有好豐收,誰知道導遊的一句我們趕行程之後都看的到就落了眼前的財神爺飛了~
  
 
跳一下:
前幾天看了一部百萬殺人計畫實驗,如果有一百萬給你但是會在某地因你收了這筆錢這樣而死了一個人,你收不收?
白白拿錢是沒這麼簡單低~到最後死的還是自己~~
但是往往就會找上那些急需用錢的人而讓他門產生這種困難的抉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