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詹姆士(不過我看他暱稱又換成叫丹尼爾)邀約了高雄幫幾位同學聚聚,所以就相約晚上糖朝吃個飯,糖朝以前已經介紹過了(在這裡),所以...就不想寫了捏但是現在朋友門都知道我吃飯愛照 ,所以還會提醒我要照食材,為了不辜負這一餐,那我就拼貼放一下意思意思好了ㄎㄎ
 
糖朝還是很好吃,因為好說也餓壞了,所以小點比較少啦~右下那道菜是炒豬肝和豬腰,很鮮唷~

 
左上這道雞也超好吃的,平日晚上居然讓幸運的我們搶到最後一隻啊

 

  一個褒和數個甜點


後記:
同學們的身材紛紛走樣了(我也是)
要維持一個好身材是不易的,也不要互相恥笑對方ㄏㄏ
所以,讓我們消極的迴響從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