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去了兩趟生態之旅,應該說是探訪泥火山之旅,為什麼要探訪泥火山呢?其實也是想要完成好說也上過自然科學概論和能源管理,對於這自然能源,又距離這麼近,怎能不去一探究竟!!不過沒有朋友門的協助也彷彿自己斷了手腳筋般無法到達,還好有你們啊~朋友啊~
 
每次的旅遊,無論是多麼的短暫,重點是在那過程,無論遊覽的結果是怎樣,對我來說還是好玩的。
第一趟去了燕巢看了泥火山了,快接近時就可以聽到噴泉的聲音(噗通噗通的),做了動態比較生動


 第2趟的態太之旅也是要接續泥火山之探訪之旅,所以前往了屏東探一探究竟,不過此次行程最終沒看到,問了再問,當地居民會以現在又沒有跑來看做啥的答案跟你這麼回答。圖中的這個阿伯還算熱心的,不過他講來講去我還是搞不懂他只的路標在哪(那牛兒你可以告訴我嗎...)..於是乎.,我們放棄續尋找下去


 
第一站雖然宣告失敗,但是也難得的看見了一場沙中越野車表演XD。
接著要去吃n 年沒吃的桶子雞,話說約莫在9-10年前曾在艾瑞克林家裡過,還真是很好吃啊,大胖家也吃過,果然是自己做的食材比較不偷工~
因為沒有好門路(人家介紹的一直往北部去..實在太遠了),所以到了高屏大橋下的這間吃吃,因為是路邊..所以就只有一桌可坐...我想也別有一番新體驗啦,一般人好像都打包吧...

 
我們吃的是蒜頭雞,另外還有四物雞,不過好像要事先先講所以也等於只有一種選擇~

 
吃起來少了我印象中的好味道~所以還是宣告失敗,後來發現也許是裡面中藥包太小一包了,影響了味道吧。

上午的行程真的是感覺沒有個結果(雖然也很有笑點),後來不甘心的又前往月世界去,搞不清楚的我還以為月世界也有泥火山(失心瘋的一直要看泥火山),後來發現不是這回事,更好笑的是這邊賣的雞可多了,還比中午吃的更大隻喔= =,既然來了那..就下去走走好了~沿途中看到這個覺得好奇怪,怎麼會有救生圈還是下雨會淹水 ?就是問號一個。月世界的惡地地形之前去台東也看過所以並不陌生,真是有種淒涼美啊~
 

    灰色光禿禿的斜坡面是其特色,所以當然要留下紀念拍照一張

  
 這次的不知所謂的小郊遊就這樣結束了,收穫就是買了很便宜又多的芭樂回家吃XD,雖然回家後還是不知道郊遊的主題到底要落在那個單元,但是還是很有趣啦,哈哈~
 
小知識:
何謂惡地?
-->因為多雨加上地質疏鬆,表層礫石或土壤極容易崩落,所有草木皆無法生存而形成的荒漠不毛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