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枯坐了一天,還是擠一篇文章更新一下好了(我寫部落格的熱情去哪了)
這次要來介紹一間好吃的早餐店
因為拍攝照片的關係,所以必須先去墊墊肚子,又由於吃飯的時間剛好介於早午餐間,所以晃啊晃的就找到一間上次林愛琳介紹的店但印象又不確定,不過誰知真的矇對了

 
這家店的生意很好,因為外觀看起來就不錯吃,所以就近去試試囉~


 
早餐的部分我好像是選里肌套餐的樣子,飲料的搭配有很多,我則是另加了20選拿鐵,如果不加點都是可以續杯,不過若我拿鐵喝完要再喝就再加20元.
套餐還有個沙拉(如下),所搭配的醬汁也很好吃呢

 
再來就是麵包啦,各種麵包也都好好吃喔(我就是只會這麼形容),重點是他也是可以在續點滴不用錢,原以為份量少少,誰知道我想續點但卻心有餘而"胃"不足啊~另外他也會付三種醬給你搭配,都是自己做的呢~

 
我的主菜到了:里肌.薯條+炒蛋

 
這間早餐店真有如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東西做的實在很對我的胃口
不要問我多少錢...因為我又忘了,且又是阿甫兄買單= =
  
這麼好吃在哪捏?
在明哲路33號
電話3485205
供餐時間:8:00~12:00
   
後續查詢
早餐週一~週五  
活力早餐100元
美式組合套餐175元(多了沙拉.麵包和飲料)
有10%服務費
每人低消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