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會成為歷史上最精簡(雖然說平時寫的也很精簡)
出差日,卡羅小姐帶我去吃了一家生意很好又說很有名的傳統鍋燒麵
雖然他也後續提了幾個吃飯點的方案,不過我還是想說來吃一下多傳統

是小店面,且位置不多,所以常常要等,不過還好我們時間ok不用等
我們分別點了鍋燒薏麵和鍋燒雞絲,跟我想的傳統口味有點不同,這裡的麵裡還會加上2個炸魚肉還不錯吃喔,且湯頭很甜(這部分我仍不太清楚,不過經味精達人卡羅證實,湯頭純天然的鮮甜是也)
 
 備註:我以為的傳統鍋燒麵是那種一樣是這種木架子,但就是很單純的雞絲麵那種啦~
  
地點:台南市大同路一段2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