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個月沒動工..非得要拿鞭子鞭自己才可以寫一些東西
沒想到..卻又要寫吃的
我不想歐羅肥的
----------------------------------------------------------------------------------------------------------------------------------
沒去員工旅遊,但我可以跟同學聚會,覺得自己真的很騙吃騙喝,因為搶帳單也搶不贏除了謝謝外..還是謝謝*n次方
 
這次前往台南吃一家義大利麵,是hoho之前給我看人家的部落格得知的,照樣的,看著放著等待時機再來吃,最近確定後,hoho說打了幾天電話都沒人接,後來我們到了現場才知道怎麼回事................ 
 
來張外觀圖--是補拍的,有看過我寫文章的就知道,忘記拍攝和忘記菜名是常有的事,這次還有機會當天補拍算偷笑了ㄏㄏ


 
因為接受訂位只限11:30的樣子,所以我們只好去現場看看情況再說~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所以還好沒有客滿,你也看到了~位置就這幾個..

 
店家說要人員到齊才帶位,算是相當的有個性...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一桌客人開始在點餐,剛說的電話不接就是這樣,點餐或服務時服務人員並不會急忙的去接電話,就是讓他響個夠...還是相當的有個性.....所以我們就等人到齊再說吧~
 
到齊後我們隨即的點餐,是以套餐的形式呈現,如果不想吃東西,在用餐時段還是有每人低銷120元的喔!
第一道是沙拉,第一個是馬克沙拉(當日馬克沙拉為煙燻乳酪沙拉),第2個是凱薩沙拉,菜還蠻新鮮的


 
再來上麵包,旁邊是橄欖油沾醬,還不錯吃

 
湯:每天的湯(馬克沙拉也是)不太一樣,會寫在牆上的黑板所以當天我們的湯是義式蕃茄蔬菜湯,味道不錯,但是有點鹹

 
再來義大利麵的部分有4種醬汁,小姐會依你選擇的面而建議你應該搭配和種醬較合適,我選的是香草考雞肉,搭配的醬汁是蒜味紅花橄欖油,味道還可以,因為醬汁的關係,所以吃起來算爽口,不過我很少吃道義大麵可以吃的這麼燙口的,保溫的程度相當強大ㄏㄏ吃到最後還是很燙口呢。(專業相機版)

 
另外同學們還點了羊肋排肉,搭配醬料是蘿勒鮮蕃茄。(專業相機版)

 
這道是燻烤豬頰肉,搭配醬汁為蒜味紅花橄欖油。(專業相機版)

 
菜單上面還有一些單點的東西,如果想另加配料像乳酪、醍魚、黑橄欖等大約都是單樣30-50間
最後就喝杯檸檬紅茶作為結束囉

  
好像沒有寫到好不好吃..對我來說,簡單的講口味算可以,是可以去低 
在哪裡捏:
台南市萬昌街147號
886-6-2253337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