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間經過無數次但始終找不到時間及機會的場所吧
 
也是趁著悠閒的下午時光來到了金禾別苑吃吃下午茶,門口我沒照,所以就加速到點餐吧~

 下午茶的其實不貴,沙拉是無限供應,飲料則可以選有機茶(可回沖)或咖啡(續杯半價),另外還可以點一個手做甜品及提供一份熟食 



這間店裡面的裝潢前面比較屬於一般餐廳用餐的感覺,而後面(我們坐的地方)就很像自己的書房的感覺,尤其再加上一些皮沙發或者感覺很古董古典沙發會讓人覺得坐在這裡很悠閒。突然發現我相機怎麼忘了拍沙發呢= =還好有一張從另一角度拍攝的頂著用


接著來看看餐點吧~
首先這邊是沙拉吧,雖然不怎麼豐富,但是也算不錯了啦,基本的都有ㄏㄏ


客倌~這樣擺盤可以嗎~噗(發神經中


 
接著是手做甜品選點區,不要問我點了什麼名字..正常的我依舊忘了...


以下我們選了


搭配茶一起真是不賴


下面這張則是專業版拍攝


再來就是這個熱食,本人對他的口味評價
看起來就是墨魚麵,重點是他的調味很對我的胃口,稍微微辣的口感實在是馬上清盤啊



 
所以,是一個蠻愉快用餐的地點,這地方也曾經看過類似拍婚紗人兒造訪,裡面場景的確也很好拍ㄎㄎ所以放一張意思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