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高雄捷運通看到介紹所以去吃了這一家南瓜歐風咖哩,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實在太飽的關係...每個人吞進去都覺得十分有難度,這樣說好像對店家好像太不公平了~所以我要澄清的是,他應該是還不錯吃的,因為顧客也不少又是連鎖的所以應該不會難吃到什麼程度~
  
好吧~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店外觀我沒照了
直接來menu秀秀吧

  
我們座一樓,所以仍以黏住屁股位置方便拍攝~
   
   就是一些裝飾擺飾~
  
我點了豬排咖哩(這是一種迷思..我明明很飽居然還要點豬排)、另外還有點了牛肉及豬肉咖哩,全部都還有升級套餐

湯:南瓜湯,還不錯.很甜,服務人員會直接現場幫你加胡椒

  
沙拉:淋上的降好像是自制藍梅還什麼醬的,還ok

  
接著我連續放主菜囉~依序是豬肉、牛肉咖哩及豬排咖哩。忘了說它們咖哩也是有分幾辛,看你能吃辣的程度,當天我們全部都點3辛,能吃辣的沒啥感覺,我倒是覺得有辣在舌間。

  

    
這到豬排送來時的確令人有點小錯愕..可能我定義的咖哩豬排那個排炸起來感覺上跟我想的有些落差,這裡呈現的就是便當店的豬排,而不是那種日式店的豬排...反正我也很飽了,吃的完就偷笑了...所以其實我幾乎吃很少,都試用偷吃步的方式分享給友人們~不過另提一下那個蛋倒是料理的華華嫩嫩的啦~咖哩部分呢 其實就soso還ok

  
甜點及飲料
我們點了季節水果綠茶(就是百香果綠)和蜜茶/布丁和??(忘了名稱) 
至於口味如何我無法分享,布丁我實在是吞不下去(它們已經吃甜點了我還在吃飯@@),不過據說布丁也甜的有的拼

  

  
飲料部分因為是百香果我又叫微糖所以有酸啦.哈哈。雖酸但我可以接受

  
結論到底好不好吃呢?
這很難說...
我只能說當天我是吃飽了再進去吃,口感及食慾一定有影響,但它們生意真的還不錯
救降~(謎:講了等於沒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rie 的頭像
cherrie

櫻桃伍的流水帳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abenda
  • 我只能說你這篇介紹對我而言給了她們負分數了!
    哈哈!!
  • 真的嗎...
    那我起不是太罪過了~~~

    cherrie 於 2009/07/20 23:41 回覆

  • twofish037
  • 呵呵~對阿 拍起來的便當豬排不可口~現在新聞有看到網友對餐廳打負評餐廳竟然要告毀謗耶~~
    實在是OOXXㄉ~~每個人喜好都不同連對吃也不能有意見阿~好可怕~~
  • 不會啦
    喜好純粹是個人自由,又沒有號召大家不要去吃
    況且我沒有說他不好吃啊
    我只說一切只能怪我吃太飽還進去吃一頓ㄏㄏ
    不過話說回來..部落客也是有一定影響力沒錯啦.好不好吃網路傳遞速度蔓延....

    cherrie 於 2009/07/22 19:01 回覆

  • benzhouma
  • 那咖哩看起來不錯捏~只是豬排就....
    妳有好幾篇食記都是黏住屁股,所以應該改成"黏住屁股大口吃"系列才對(^3^)
  • 對啊
    現在都不想到處走動拍攝
    我就想說搜尋一下一定還有別人寫過照的一定更詳細咩

    cherrie 於 2009/07/22 18: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