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混混夜店,讓我想起了泰國的Red Sky~

  
泰國可以小酌的地方也算蠻多的,而Red Sky這個地方算比較新,Red Sky 位在 Centara Grand的55樓,分了四個部份:
第一部份是室外地帶,七成座位貼住落地玻璃,可看到曼谷景觀。
第二部份是室內餐廳,不會吹到頭都甩,遇上大雨也不用怕。
第三部份是55樓下一層的Fine Dining 高級餐廳。
第四部份則是全亞洲唯一最大的Red Wine Tower。
  
而我們因為是晚上小酌的關係所以只在室外部分,其他部分就沒有過去了~不過Red Sky還有一個蠻特別的地方就是有如鋼管般的小姐表演花式取酒,因為裡面本身也有一個貯酒區就像一個小塔一樣所以工作人員就必須向表演吊鋼管方式取酒,當然,這種精彩的表演我們一樣沒看到,哈哈!

來說說他的室外吧!吧台部分會隨這燈光閃線七彩不同光芒,往下一看又可以看到漂亮夜景,悠閒的聊聊天,吹吹風,酌上一口小酒是很輕鬆的呢!
  

  


Red Sky 跟sirocco感覺是很不同的,後者樓層當然是較高(相對風勢相當強勁啊~),也設計也很具特色,而前者因為較新的關係整個的設計感也較為流行現代,且因為我們是晚上到達所以感覺還不錯,欣賞夜景也頗感悠閒~
附上sirocco照片一張供參考,第一次去玩的人我建議可以去這裡畢竟照起象來比較具特色嘛(ps不過有時工作人員會制止不能拍照就是了,所以要站對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