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的這一天,我勞動到台北出差去,
跟10約了見面吃頓飯,聊聊彼此近況,其實之前10已經找了6-7間吃飯地點,誰知道後來選了這間據維特說有名的咖哩店。
因為不確定這一天到底有多少人放假不用上班,保險起見先在往上訂了位置,還跟10很自信的說我們就直接約在那邊見吧!誰知到整個很掉漆,是我太久沒接觸這城市了嗎?整個方向感全錯,連問了幾個少年兒也都跟我亂比位置!到最後還是call 10才知道位置怎麼走~
  
一進來魔法咖哩,可能約的時間真的太早,我想不用事先訂位也可以隨你坐,所以我們選了窗邊的位置,接著就開始點餐囉~

因為之前也有先看過介紹,人氣top 1的是果香牛肉咖哩,所以難得北上當然要嘗試一下這麼有人氣的咖哩味道如何,另外也點了3色咖哩2人一起享用!
由於我們選擇套餐所以還有一些沙拉、湯、甜點及飲料,我們選擇的是野菜南瓜清湯vs日式珍菇雞肉湯,沙拉則是水果沙拉,這裡面有些是罐頭水果有些是新鮮的。

接著主菜陸續上場:果香牛肉咖哩,上面還會灑了幾片杏仁片,牛肉份量我覺得還蠻足夠的,口感而言也蠻嫩的,咖哩的味道當然就帶了點果香的味道,蠻清爽的呢。

接著是三色咖哩上場:這個組合是可以讓我們嘗試更多不同的味道(哈哈!很貪心),三色咖哩分別由白、黃、黑三種顏色咖哩組合成。白咖哩內是椰汁及菇類熬煮而成,黃咖哩我們則選了椰香雞肉,黑咖哩則是加入了新鮮章魚的墨囊再加入特提新香料等調製而成,味道都也還不錯!

.不過,可能我們顧著講話,所以這道菜涼了..個人覺得要熱一點才好吃(不過這是個人因素)
最後在來甜點及飲料,我們選擇了優格及奶酪和魔法冰茶。
優格我覺得還不錯吃ㄟ,而冰茶帶有淡淡的薄荷味,也不錯喝,算有消暑啦~

  
備註:飯與咖哩醬汁可以無限加
其他更多選擇介紹,魔法咖哩網站:
http://www.magiccurry.com.tw/


開完會後,還有點時間,所以前往了師大吃吃點心去~
每次來師大必吃的阿鑫麵線是不變的選擇,心滿意足的吃了一碗後,再挑戰每次來都大排長龍的阿諾法式可麗餅。可麗餅這種東西我不常吃,所以太多種各式各樣的口味讓我不知所措,由於剛剛吃了麵線羹一晚有點飽,所以就點了草莓藍莓香蕉口味心想還可以有助消化消化,生意實在是太好了,我大概等了30分鐘有吧= =好久喔,不過也總算是讓我嚐到了~味道如何呢?我想就是可麗餅上塗上了草莓藍莓醬後再加上了一根香蕉,雖然看起來不豐富,但是吃完可是超飽的!!


就這樣,我的晚餐就吃了2樣就解決了~並且還很飽!!
師大實在還有太多東西可以吃了~等下次有機會再繼續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