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完臥佛寺後,下個行程是搭船-->下午茶去
沒想到..要走到搭船那裡可真遠,一方面也是因為熱到快不行了,所以在行走的路上也順便買個水果和涼水止止渴~~
不過就在越走越無力的情況下,很偶然的經過了一家店,看到他前面的涼水感覺很像某種青草茶,在勇於嘗試下就近去這間小店歇歇+喝個涼水,看它的顏色就很透心涼~不過喝了第一口的時候就發現..他真的是某種青草熬練而成= =有點腥腥的味道,話說到這裡一定覺得很噁心吧!但是非常奇妙的,連續喝個幾口下肚後,竟也覺得越喝越順口!!只能說很妙~~(青草的味道會釋放出甜味)


就再等待青草茶送來的途中,我家眼尖的老二突然說,『你看他不是詹姆士嗎?』,帶我回頭一看還真的勒~緊接著就看到原來是美食大三通正在這裡拍攝美食,當然也看到夏雨喬就坐在裡面位置,跟詹姆士打了聲招呼(這句話感覺好像多熟似的)後,就等茶來喝完(後來又叫了一碗米粉)就繼續我們往下的行程囉!為了不讓他人覺得我在亂蓋,凡事有圖有真相!


左邊在拍攝了,右邊是詹姆士,下面是夏雨喬(備註:姚毛,跟你真的好像喔~~~)疑..為何我的臉變扭曲了


順便在介紹一下米粉湯吧,其實我不清楚這家店是否真的有名,就是碰巧要喝涼水停下腳部的(當你快曬暈時有看到水源就會自動停下的道理),不過還蠻好吃的啦,尤其老闆娘懂華語的,所以也會多了一份親切加分!!至於美食大三通會介紹它們這家店什麼好吃的,我就不得而知囉~

來提供一下外觀吧~我覺得店不會很起眼,不過要去搭船一定會經過這個小市集,所以也不會說有多難找啦~

來提供一下外觀吧~我覺得店不會很起眼,不過要去搭船一定會經過這個小市集,所以也不會說有多難找啦~

新增:美食大三通部落格的介紹http://blog.iset.com.tw/foodofworld/?p=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