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交替更新於http://blog.yam.com/cherrie
  
這次的韓國遊來到這家土俗村蔘雞湯其實早已很具知名度了,以前來韓國觀光一定也有一餐吃蔘雞湯的行程,所以怎麼吃大概也知道,不過這次的土俗村可真也不是蓋的好吃啊~


  

  
照片上去的時間已是下午2點多(照片為台灣時間所以晚當地一個小時),進去時還是有許多人在享用,一點也不感覺有冷清的感覺,同時也因為他具知名度,所以在顧客中也可以看到很多各國背包客或其他自由行的人兒同時聚集在這裡享用中餐。
  

  
由於這一餐已經是算我們的早午餐了(因為前一天當天逛到清晨4-5點才回飯店休息,必須休息一下再戰其他行程),所以一定要補一下和吃個飽,原本還以為歐妮就點了2個蔘雞湯和一份烤雞怎麼可能可以餵飽4個人的胃!不是事實證明..可以的..而且是非常飽!!
 

    
因為蔘雞湯裡面含有糯米飯和幼雞一隻看起來雖沒什麼,但是吃起來飽感十足,點了蔘雞湯的他還會附一杯蔘酒,若不想直接喝掉也可以倒在雞湯裡,味道會更為濃郁!

  
說到這烤雞也是美味極了~配上胡椒和鹽巴個人就覺得超好吃的,當然,他也有附上甜辣醬,沾吃起來也是別具風味呢!
另外一提的是,它們提供的泡菜也好~好~吃~喔!!無論是辣的還是醃白蘿蔔都很到味,我想一部份的飽足感可能也是因為泡菜太好吃了所以吃太多的原因吧!哈哈!
  
所以有機會去的朋友,不妨前往嚐嚐吧

土俗村蔘雞湯怎麼GO:
景福宮2號出口直行約100公尺後在左轉就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