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上次曼谷住的I Residence Hotel ,這次選擇的DAVINCI SUITES 在一入門的時候相較之下多了份溫馨的感覺。為什麼要挑這間旅店呢?因為感覺目前知道它的並不多,住宿中也發現大多住宿者東方臉孔很少,所以就順便介紹介紹囉。
 
一進門就被柔和的燈光及掛畫吸引,裡面也看到了一張上人因工程課程可以看到的完美比例圖像圖,實在是很熟悉呢~

辦理check in後,工作人員很nice的幫我們把行李提上去,因為這間旅店房間數只有15間房,最高也只有5樓,所以並沒有電梯。移動腳步至我們的房間,在步行的途中,發現它的用色仍是相當溫暖,到了我們所住的樓層後看見盡頭的那幅不知道到底是棕櫚樹還是椰子樹的圖,感覺就夠放鬆的,也正式為這趟旅程揭起序幕。

  
同樣的,比起上次住的I Residence Hotel,DAVINCI SUITES的房間就寬敞很多,床也很大,行李也有地方堆置(這句話是給前往敗家的人而看的),地點離BTS步行約3-5分鐘就到了,走起來感覺雖然I Residence Hotel離BTS更近(不同站喔),不過DAVINCI SUITES好處是,若想再去逛個EMPORIUM百貨也很方便,因為跟捷運出口是連接的。
     

 
接著就來看看房間吧~(不過電視+沙發區那邊我漏照了)


  


  

  

  
早餐供應至11點,內容有好幾種可以選擇,餐廳也相當舒適喔~

   


  



這幾天住下來的感覺,除了舒適之外,旅店每位工作人員態度都很親切有禮我想也是大大加分的因素,所以是蠻值得推薦的衣家住宿地點!


Davinci Suites

3/8-10 Sukhumvit 30 (Sawasdee) Klongtoey-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el: +662 260 3938 9

DAVINCI SUITES 外一章:
一開始說了,看到那不知是棕櫚樹還是椰子樹就覺得是放鬆,也正式宣告旅行開始了~
每天面對房間裡的牆總是可以有效利用一下,想向自己在沙灘曬太陽、想像現在正在跳四面佛的謝神舞~一個表演一個做表情其實是很有趣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