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看港劇,所以對賭馬這樣的印象大多都是從電視得知,不過一直也沒什麼機會去真的賭馬場見識見識!
這次去會面歐妮,她也排了一站賭馬場,讓我試試手氣!
  
所以隔天起床用個午餐後就直奔那去賭個幾局,因為賭馬場只有假日開放,且從早上就開始了,我們到達時,前面也已經是跑了6場了~(當天共有12場,每過2場跑的長度就會再增加,也算是一場馬拉松的耐力賽)


一開始,當然你可以好好物色你要投給的馬隻,騎士會先帶馬兒繞場一下,所以電視上不是都會演要看看碼的腿的取線啦、肌肉啦等有的沒的就是這個時候要好好的研究一下,當然也可以買個馬報(馬經)來先做個功課研究一下!不過我們只是純粹好玩,也不會看這些東西,所以就當成是一場比誰幸運的比賽~
  
通常等馬隻開始在跑場繞道時,投注的人看完就會先去裡面下注(最低注韓元1000,所以其實才幾十塊),等過了幾分鐘開始要跑時全部就會再湧出來外面(真的是很壯觀啊!),不過我覺得更有趣的是等馬開始在跑的時候尤其是最後半圈的時候,後面人的鼓譟是最好玩的,當然我也會關注我投的馬兒到底跑到第幾名了,不過後面的聲音時在大到你不得不往後看(我是站在離近跑道位置,所以後面才是觀眾區),大家齊心為自己投注的馬兒而吶喊著,儘管語言不通,但是我想不外呼就是喊著『衝啊,衝啊』之類的話吧,除了語言的傳達外,也可以感受到另一種聲響,那就是跺腳的聲音,所以離終點越近,跺腳聲音越大,就很像小孩子一樣十分有趣!

  
  當天天氣雖然冷,但是天空也是藍天+白雲朵朵的,我們一共玩了5場,全軍覆沒,輸個精光,輸到脫褲!所以便在欄杆處留下了紀念,希望明年再來尋訪這一處且再戰個數場!(大家都在欄杆留言.我們沒有惡意破壞
  

  
後記:
其實當天還有一個說是好笑但也令人傻眼的事情發生,我們在等待開跑的時候,前面有3位中年男人,可能是好奇我們是打哪來的吧,反正我們就跟他亂扯,台灣、中國、日本、菲律賓都講,說到日本時他們真的有日韓情節= =,後來他好奇我們投注的號碼,居然搶了我的票去看後來可能覺得我的馬太肉腳,再看看我投注的金額後.他...他..居然笑我= =我好玩要買個最低投注金額你是有意見嗎,他們一看就是職業賭徒。
 
後來再跑下一場的時候,我看他也賭輸了,在不情願下他又有了驚人之舉....他...他...他居然搶了我的飲料喝了起來當下所有人都傻眼了,喝完還亂丟,經過我歐妮制止後他在撿起來丟向後面(原本往前丟),這麼一丟可丟中了一對情侶,所以我們的雙眼也隨著那瓶鐵罐飄向道情侶身上,真是倒楣的男朋友,真的叫做天外飛來一筆(應該說天外飛來一罐蘋果汁),看到他發怒的表情大喊『是誰』(這句韓語我很精通),我們都各自用著我們的眼神告訴他誰事事主= =就怕他誤會是我丟的(因為我手上已經沒罐子了),並且以小碎步步伐迅速移動我們的位置。
   
   
這...就是賭馬的故事~~~
怎麼都要針對我呢?應該是地理位置的問題!!這個賭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