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三小姐的生日到了,所以寶玉小姐大方的說要請客(謎:是說無論是什麼日子還不都是她付帳的
最近就是要進攻大立精品就是了,上面幾家差不多快終結完成了~
把話說回來...
這次進攻的地點為『華誠』,以前叫『誠』,以前曾耳聞過,據說他們的食材非常新鮮,所以愛吃生食的人應該很高興


簡述一下,他是有套餐可以點的NT.1200up
套餐會分為前菜、湯、主菜甜點(裡面會含生食)
其他餐點也可以點鐵板系列以及其他餐點,因為我們才3人,所以就採取混搭風
這是外觀


  
前菜,上面為生菜沙拉(醬汁我愛),中間為招待小菜(泡菜來的,蠻好吃的說~),下面為海膽+(突然又失智了..再補)


  
這是蒸蛋()下面則為洋蔥湯(我覺得偏甜..個人覺得這湯普普)


  
握壽司


  
鹽烤魚


  
炸蝦(備有三種不同鹽供選擇)

   



生魚片(有新鮮),有些日本料理吃的生魚片咬下去的剎那就可以感覺新鮮的程度,對我來說我認為他品質還不錯


  
鍋物



以下是它的食材部分(很豐富),對3個人來說吃這一鍋就可以飽了,況且價格上面我們也覺得很ok,可以接受! 

 


甜點部分(個人覺得這部分沒有感覺令人驚豔!蛋糕普通)



原本還點了一個鐵板系列,不過後來他忘了出菜,加上我們吃的也夠多了,所以就請他們退掉,不過下次倒是可以再戰一回,我想要等我家歐妮回來結合戰鬥力才能在嘗試更多不同菜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