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壽星大典又來了,這次除了本月壽星外,也另來了其他月份嘉賓,使得我們的團體在今年新增了2名子弟兵,惠仔和小千千
這次聚會的地點約在離我們青澀時光都非常近的區域(說這樣誰懂啊..),也就是說除了搬家的以外,這個地點適中離大家家裡都近(有的還步行就到了= =),所以大家回家都可以很安全
  
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我們找的地方有越來越古怪的感覺,一點也不適合我們耶(噗~只是想到另帶一提而已),好吧,此時有點累累的,我還是趕快加速這敘述的腳步,並且也希望儘量的不馬虎,畢竟肉雞說要我來發表這一篇...
  
這次相約的地點叫彌樂佛西洋食堂(The happy Buddha bar & grill),這地點其實我們早期有邀約過,不過後來取消約會直至這次又提了上來,我想喝酒(更正..應該叫小酌)應該沒人像我們這樣的,約的時間是7點,簡單來說就是我們站在門外等他開門...(去年也是這樣),所以我們這些良家婦女通常可能就是別人夜生活的開始我們就該互道晚安了,哈哈!
 
看一下它的外觀,其實騎過去,並不顯眼..可能隔壁是旅社..所以沒查詢一下就會覺得是做黑的(不過他不是黑的啦

  
裡面的東西大概就屬於漢堡、pizza、沙拉及三明治薯條這些東西,所以不像一般夜店還會賣個熱炒之類的,因為同行中有人不吃牛,所以我們就沒點漢堡了(不過我想漢堡才是他們的招牌),大致上我們就點了下面這幾樣,第一道叫浦亭(是淋上醬汁的薯條),第2道就是一般的生菜夾多利多茲、6種cheese加在一起的pizza和有咖哩雞飯,裡面我大概就比較欣賞那個薯條和咖哩雞飯吧,其他也不是不好吃,就ok啦~
 

    
再來飲品部分:6個人點五種不同飲品,其中兩杯是特調,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倒底調了啥,不過味道我覺得偏淡(絕對不是本人愛嗜酒..),肉雞也這麼覺得,不過我想這個都是可以在溝通協調的,只要跟他們反映說味道不夠他們就會在拿會去調整一下。
   

 
因室內的燈光偏紅,上面圖片也看到那紅燈籠了吧,所以如果不用閃光燈結果就是全部都是一樣的,但用了閃光燈又覺得很醜..真是...

彌樂佛地點:高雄市博愛路跟察哈爾街口(高捷後驛站)
電話:07-323-6953 


  
再來要來說說壽星大典例行之交換禮物,這次因為定了主題,所以大家都需要買有關蕾絲的相關產品,抽取結果如下,除了上次肉雞沒參加外,她也連續幾年都抽中我的東西了,碰巧既然要定蕾絲我毫不考慮的就覺得我要買丁字褲(反正自己不會抽到自己的ㄎㄎ,我是壞心眼!不過我也體貼了又買了一件平口的哈哈,希望肉雞媽不要覺得我是壞朋友),剛好我也抽到肉雞的是鄉村風的手提袋外加他現在十分有興趣的手作物香皂和香膏喔


  
再來就是惠仔抽到小千千的蕾絲腳踏車一部,裡面也可以裝一些化妝棉或化妝產品,還不錯呢~
  


小千千抽到惠仔買蕾絲夜燈(大家都買的好鄉村耶~)
 

  
小呂抽到賽賓娜的手巾一條(還繡朵花呢)
   

   
賽賓娜也抽中小呂的蕾絲陽傘(請他當場撐開示範一下)
  


所以我們剛好都是倆倆互抽到,還真巧,話說到這裡大家都買的好溫馨喔,只有我的想法怎會如此呢(噗~)
  
備註:這次很難得的惠仔參加聚會(小千千是偶而會出現),它的先生也盡忠職守的照顧小孩,值得嘉獎!!
希望以後多多聚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