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人送了幾包他已經跟我講了大概一年多的麻辣火鍋湯底給我,因為友人有時會去中國出差,所以他的大力推薦,請我一定要嚐嚐看!!
原以為會很大包,不過我倒忘了現在都可以濃縮成一小包並且讓妳很好攜帶
 
所以拿回家後隔天就看看家裡有什麼菜色全部都丟下去就對了,因為友人形容的令我覺得我吃下去隔天可能會拉到虛脫的上不了班,不過,還好..我還抵擋的住,不會很辣,但是裡面有花椒所以如果吃到就為覺得很麻囉~形容到這,怎麼不給看一下到底是什麼呢?哈哈,相片如下啦


  一定有人會疑問覺得好吃嗎?
  
我的感想是:第一口吃下去會很像統一還味全泡麵牛肉口味的湯頭,味道很香!(備註:我覺得統一還味全泡麵牛肉口味是好吃的!),接著吃下去就會越來越有味道了,辣度我覺得ok還不到我會受不了的程度,但是中國的麻辣火鍋似乎比較著重於麻,麻的程度是有的,不過就有如我前面所述,因為他有加入花椒,所以基本上只要不吃到不咬碎基本上是很安全的(備註:不過花椒小小一個,不吃到..是很難的..哈哈)。
 
  再來介紹一下怎麼烹調:
1.打開(這是廢話)
2.熱鍋--->到一點點油---->倒入濃縮包稍微拌炒一下(主要目的是將它的香味炒出來,以及加速裡面牛油融化)
3.加水(因為他不大包,所以水如果太多味道當然稀釋掉了!像圖片上的鍋這樣的水我就覺得還可以再少一點)
4.放料-->煮熟--->開動(這也是廢話)
  
ps.
1.據說還有更麻辣的,不過友人不知道我的承辣度,所以就挑了這個給我
2.他們取的名字還真有趣..胖子天驕食品..整個很氣派啊~
arrow
arrow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