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每天中午都會很困擾到底要吃什麼(因為我不喜歡吃便當),尤其當妳吃遍了附近的店家之後,心理難免會有一個問號?難道沒別的好吃了嗎??今天中午我到底該吃什麼??諸如之類的困擾上次趁著開學的前夕,特地想跑遠一點解決中餐,但是,又該去那個路段呢?跟同事絞盡腦汁之下,他介紹我來和記馬來西亞肉骨查專賣店吃飯,生意很好,我們乾等了20分鐘左右才終於等到座位。
  


  
  等待的時間,看到牆上都是滿滿的介紹,有報章雜誌的、電視採訪的,當然也免不了與明星合影照一張。對於這種掛上美食的店家,通常我都是半信半疑,因為打上美食的招牌,很多一點都不美,都是買廣告的,所以如果滿懷希望去吃到不好吃,那種心情的起伏就相當的大~
  
  當天我點了肉骨茶麵,我覺得湯頭香且不油膩,跟新加坡的肉骨茶倒是不太一樣,新加坡的味道較濃郁,且會帶一點微辣感,但馬來西亞的就比較偏清爽不油,還蠻好吃的!另外看到其他桌上有人都會點泡菜,所以我也照點了一盤,對於這個泡菜我是稱讚它的!!雖然就是一般的台式泡菜,但它的味道卻不讓我覺得太死甜或者人工醋加很多的感覺,我愛~;另外也點了紅茶一杯,我也覺得不錯喝耶!是傳統紅茶來的,就是傳統的味道呀~~不會過甜膩,我愛~~
  


    其實很多人也會點它的豬腳麵線或豬蹄筋麵好像也很好吃呢!下次可以再嘗試看看
 
和記馬來西亞肉骨查專賣店:成功路上近四維路口,旁邊就是菜粽李(因為它的招牌比較明顯)
  
引伸閱讀:紅豆食府、糖朝、王記上海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