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天空交互更新

原因是這樣的..此次歐妮丟了2個眼影給我們,回家後發現這款式原來珍妮花也有買到類似款,不過我們有用了1.2次,所以試著放在這看看有沒有人有興趣囉
拍賣的東西是我們還蠻喜歡的banila co. 如果有看女王的網誌的朋友應該可以發現這也是她也很喜歡的一家店喔!

以下這兩款顏色有珠光效果且自然,我想怎麼塗重也不會太過花枝招展(不過可以用來打底)價格:NT99/個

  
另外順便也拍賣一下另兩款眼影好了,喜歡party或煙燻的朋友,這款黑灰vs銀白的眼影就很好用,飽和度很夠,擦起來絕對讓妳亮眼迷人,那為什麼我們不留呢?因為老實說我們發現咖啡色才是我們使用較頻繁的顏色,且我們根本也沒啥機會用到這顏色雖然它很美..不過還是給會使用的人總比在家哭泣的好!最後一個顏色則是慕絲狀的紫色眼影


 
擦起來顏色就像這樣,好看吧,又不誇張

  
黑灰vs銀白價格:NT195
紫色價格:NT105
  
對了,我家珍妮花說雖然不知道誰會感興趣但是有興趣要買的人他會隨貨附贈一些韓國保養品的試用(如下圖)其中那支skinfood的蜂蜜護唇膏台灣就有在賣了(謎:這儼然就是個賠本生意)。

ps.以上不含郵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