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網誌交替連播


這次我終於吃到了早就想嘗試的生章魚,
之前看電視就覺得應該吃起來夠刺激的,自己嘗試了一下果真如此,
其實現在這個季節章魚沒有9-11月來了生龍活虎(指產量及活動力),
這次所以我吃到的算是章魚界的病厭厭,
他的觸腳吸盤並沒給我整個哀哀叫
  
因為我的晚餐用餐時已經10點多快11點了,還好還有海鮮店開著,順便就吃了頓海鮮料理,
蛤蠣很大,但品種不同我還是比較愛台灣的
鮮蚵也很大,肥美唷~~
生章魚的影片有上傳了,看了的確是覺得有點噁心,
但是,
我還是把他吃光光了
  
皆下來就剩澎湖的夜吊小卷了,我也好想生吃喔~~
話說到這裡,我並不變態只是據說新鮮甜美應該很好吃ㄎㄎ


    
看得出來我真的很睏吧,那眼袋不是蓋的。不過重點是那個鮮蚵~~
 

   
就這樣吃了一頓飽餐之後,回到歐妮家我居然為了嘗試新口味的泡麵...我又把一包泡麵吃光光了,連我自己也不能相信~~~~~~~~~~~歐羅肥附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